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美文 >> 

在朋友圈里跑步

更新:2019-08-15 11:53:1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张宏宇

现在生活竞争压力大,每个人都在努力追求着自己想要的东西,工作越来越繁忙,几乎抽不出时间运动,当身体一天天变得富态臃肿,这才发现,真的需要锻炼了。

锻炼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跑步,于是我便开始早起跑步。为了方便计步,我打开了微信里微信运动功能,每天跑多少步便有了记录。跑步是非常单调的,一个人跑步更是枯燥,但渐渐地我发现,微信运动里,好友的运动信息可以一览无余,不仅可以计步,还可以看到你在朋友圈每天运动的排名,甚至有朋友们给你点赞,送去表示赞赏的运动红心。每天收到很多的红心是件开心的事情,有人关注自己,更加激励着自己每天坚持锻炼。

在朋友圈里跑步,你必须早起。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还在睡觉,你已经早起去跑步了。当你每天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打开朋友圈,微信好友有的已经跑了七八千步了,于是赶忙起床,不敢偷懒,加快步伐。朋友圈里的朋友谁起最早,每天早上,谁在锻炼,运动排行榜上便会一目了然。

我这才发现,自从在微信朋友圈里跑步,便不再孤单了,你不是一个人在跑,还有很多朋友和你一起在跑,有的朋友你从没见过面,只是微信里的朋友,但他们仿佛就在你身边,早上和你一起做运动。每天跑步,累了时候,我都会浏览运动排行榜,每当自己落后了,就会再次跑起来,大家好象都在关注跑步排名,你追我赶,互点红心。红心是彼此的鞭策,也是互相的鼓励。生活的路很长,我们都应该奔跑着向前,去实现美好的人生。

每天跑步,都想进步一点点,今天我又多跑了几百步。进步,是前进的动力,哪怕只是一点点小的进步,也能转化为一股力量推动你前进。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做一件想做的事情,坚持不下去,往往就是因为看不到进步,失去坚持下去的信心与力量。微信运动,可以让你看到每天的进步,记录每天的成绩及排名。当排名第一时,那种由内而外的愉悦感,别提有多爽,估计只有运动的人才能体会到,这是突破自己带来的快感。

在朋友圈跑步,你必须坚持跑下去。今天太累了,不想跑了,休息一天吧,可以啊,除非你关掉朋友圈,不然你的排名会很难看,你在微信运动里不断地往下拉,才能发现自己的位置。别在需要努力的时候选择安逸,再累都要跑下去!微信运动,带来快乐时,也会带来压力,看到别人日行几万步,无形中激励着你动起来。锻炼,还要努力坚持;生活,还需要营造。

在朋友圈里跑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为有一群和你一样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的朋友,每天看运动信息的时候,我会给每一个热爱运动的好友点亮一颗红心。虽然隔着手机的屏幕,但却毫无距离,仿佛并肩前行,让我们一起奔跑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