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轿车底盘被刮得“砰砰砰” !司机调侃西外这条路“被轰炸过”

系现交通流量超出设计,正计划升级改造,将被纳入城市市政道路管理

更新:2019-08-15 11:12:5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轿车底盘被刮得‘砰砰砰’,车辆开过时抖得‘嗵嗵嗵’。”近日,市民杨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西外泰诚路周边有一条不知名的道路路面破损严重,部分路段坑洼太多,过往车辆稍不留神底盘就会被刮擦。

路面损坏严重 行车苦不堪言

在杨先生指引下,记者前往现场了解到,这条不知名的道路东连泰诚路,西接魏复路,路面宽度较泰诚路稍窄。从接壤泰诚路的位置前行200米左右,沿途路上到处是坑坑,分布十分密集,像是被炮弹炸出来似的。杨先生调侃,这条路“被轰炸过”。

“这条路实在太烂了,相当考验驾驶员的车技。”杨先生皱着眉头说,这条路来往车辆较多,个个都像企鹅一样左摇右摆缓慢前行。杨先生第一次开车经过这条路时,虽然紧急减速了,但汽车底盘还是不幸被刮花了。

“好不容易从密集的‘炮弹坑’突围出来,剩下的路段也有不同程度的坑坑。”为什么里面损坏如此严重?杨先生猜测,可能因为附近工地较多,重型车辆频繁碾压造成的。杨先生还说,下雨天坑坑里积满脏水,晴天坑坑里堆积了许多沙土,汽车经过尘土漫天。不管是开车的司机,还是骑自行车或步行的市民,一路苦不堪言。

目前修补养护 有望升级改造

记者联系到相关交通运输部门,该单位工作人员介绍,该路原为“中石化达州物资保障部”专用路,随着西外“学府路”建成,将该道路与西外连通,作为西外镇连接复兴镇的道路之一。该路原建设标准低,现交通流量远超出原设计,才出现了结构性损坏,需对其升级改造。

该工作人员表示,在通川区住建局对该路进行升级改造前,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对该路进行养护管理,安排洒水车降尘,并采用碎石进行修补。

记者采访通川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关于升级改造该路的项目正在招投标,待该路升级改造结束,将被纳入城市市政道路管理之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