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大家谈】“四城同创”以来!达州的变化有点多

更新:2019-08-13 16:21:2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刘岸    编辑:庞岚月

作为我市的一项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四城同创”关系到达州700万市民的福祉。推动“四城同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记者在我市主城区各大街巷,就目前“四城同创”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采访。

越来越好玩

达城中心广场一家手机销售店的销售员潘刚告诉记者,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达州人,他发现近年来达州变化实在太大了,城市建设布局合理,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现在报纸上、电视新闻上以及掌上新闻APP上到处都是关于“四城同创”的消息,公交站台、人行天桥等到处都是“四城同创”的宣传标语。“我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影响,也在规范自己的行为,文明乘车、文明旅游、礼让他人,积极为“四城同创”贡献自己的力量。”潘刚说。

越来越幸福

谈到“四城同创”,达州建慧商贸公司经理王文建感触颇深。“2000年,我开始在西外罐头厂生活,当时那里还是一片烂地,生活相当艰苦。”在达州生活的十几年中,王文建见证着达州的变化,“很多老旧小区拆了,塔沱湿地公园、莲花湖公园等建起来了;达州的商贸市场越做越大;市民也越来越讲文明;交通变得井然有序……”他说,生活在达州,他感到很幸福。

越来越美好

在南外花溪社区,党委书记胡馨引表示:“四城同创”工作的不断推进,既惠民又惠市,就花溪片区来说,一是社区居民越来越注重环境卫生,整体的幸福感在不断提升。二是邻里关系越来越和睦,社区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拉近大家之间的距离。三是社区办事流程越来越简化,针对不同的事情,居民都能很方便快速地找到相应窗口进行咨询和办理具体事情,社区办事的效率和办事的质量,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