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泰诚路往复兴镇不知名道路布满 “炮弹坑”

车主:太考验车技,盼早日修复 相关部门:暂时进行修补养护,今后对道路升级改造

更新:2019-08-13 15:43:4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禾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轿车底盘被刮得‘砰砰’响,车辆经过时抖得‘嗵嗵嗵’。”近日,市民杨先生向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 通川区泰诚路往复兴镇方向,有一条不知名道路路面破损严重,部分路段存在许多坑洼,过往车辆稍不注意就会被刮擦底盘。

路面损坏严重

行车苦不堪言

在杨先生的指引下,记者前往现场了解到,这条不知名道路东连泰诚路,西接魏复路,路面宽度较泰诚路稍窄。从接壤泰诚路的位置前行200米左右,沿途路面上到处是凹坑,因为这些凹坑十分密集,且像是被炮弹炸出来的,所以杨先生把这些坑称作 “炮弹坑”。

“这条路实在是太烂了,充分考验驾驶员的车技。”杨先生说,这条路上来往车辆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几乎每一辆从这里通过的车,都像企鹅一样,左摇右摆缓慢地通过凹坑,杨先生第一次开车经过这条路时,没有注意路况进行减速,车子的底盘就被刮擦了。

“好不容易越过了‘炮弹坑’,剩下的路段仍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和凹陷。”为什么里面损坏如此严重?杨先生猜测,可能是因为附近工地较多,重型车辆频繁经过、碾压导致的。

不仅如此,杨先生还说,一到下雨天,这些坑洞里就会积水,而到了晴天,坑洞就堆积了许多灰尘和沙土,一旦有大型车辆经过时,便会尘土漫天,不管是开车、骑车还是步行,出行的市民都苦不堪言。

目前修补养护

有望升级改造

为了解该道路情况,记者联系到通川区交通运输局,该单位工作人员介绍,该道路原为“中石化达州物资保障部”专用道路,随着西外“学府路”建成,将该道路与西外连通,作为了西外镇与复兴镇连接线之一。由于该道路原建设标准低,且现交通流量远超出原设计交通量,导致全路段出现结构性损坏,需对其进行升级改造。

该工作人员表示,在区住建局对该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前,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对该道路进行养护管理,安排洒水车对该1.55公里路段进行洒水降尘,并对路面采用填隙碎石进行经常性修补。

随后,记者采访通川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关于该道路的升级改造项目正在进行招投标,在招投标完成后一两个月就会进场施工,计划对道路进行拓宽、升级改造,将来正式纳入城市市政道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