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走起好危险哟!江湾城没信号灯的斑马线走起心里“悬”吊吊的...

交警:审批通过立即安装

更新:2019-08-13 10:57:3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杨秀琴    编辑:庞岚月

江湾城一二期之间的公路上虽划有斑马线,但没有设置交通信号灯,走起好危险哟!”近日,居住江湾城的刘先生致电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江湾城周边行人乱穿马路现象严重,易引发交通事故,呼吁相关部门尽快完善交通设施。

没信号灯非常危险

刘先生每天上下班看见,江湾城一二期之间的马路上,因无交通信号灯提醒,行人过马路前先是左顾右盼,然后争分夺秒跑过街。该路段车流量特别大,行人过街是总心惊胆战。

刘先生说,每天带孩子出门的老人,过马路赶公交车的上班族,在超市购物回家的主妇……路边等机会过街的人很多。他有时候看到,路中间的人前后被疾驰的汽车夹击,非常危险。他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安装交通信号灯,保障行人安全过街。

呼吁修建人行天桥

记者现场采访见到,绿化隔离带将马路一分为二,马路两边设有公交站。斑马线两端没有人行交通信号灯,马路上方也没有车行交通信号灯,行人和车辆都只能凭“感觉”途径该地,行人乱穿马路的现象十分严重。

一位等公交车的市民告诉记者,在这里过马路的、等公交车的,基本都是江湾城的业主。“这段路没有交通信号灯很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安装,最好能修建人行天桥,让大家安全出行。”一位刚穿过马路的老人告诉记者。

审批通过立即安装

记者随即联系了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湾城还在建设期,交通配套设施还不完善。但市交警支队通过数次实地调研后,已有完善交通配套设施的计划,待安装交通信号灯的审批通过后,将立刻安装,解决市民出行的安全隐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