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城西外金牌路终于露出了它的模样

更新:2019-08-13 10:48:4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杨秀琴    编辑:庞岚月

市四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督办,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配合开展大规模整治。

8月1日,本报“民生热线”以《农贸市场一半摊位闲置 附近金牌路被“菜霸”霸占》为题,报道了达城西外金牌路人行道和部分车行道被菜农霸占,行人和车辆通行十分困难。近日,市四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将此曝光问题列为挂牌整改销账事项(第11号),要求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配合,集中整治金牌路占道乱象,还城市洁齐美。

昨日,记者从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强力推进“四城同创”工作,规范金牌路各种菜摊、门市占道行为,以及部分汽车霸占人行道行为,还市民宽敞的人行道,12日凌晨5点,一场大规模的整治行动拉开帷幕。

当住在金牌路的居民还在睡梦中时,通川区朝阳街道办、应急办联合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五中队、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达州京环、区农业农村局、朝阳派出所、区城治办等相关责任部门共计70余人,对金牌路西延线“菜霸”占道乱象和东华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进行重拳整治。

据统计,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出动执法车9台、垃圾压缩车2台、垃圾清运车2台、洒水车1台,整治门市占道经营120余家,拆除撑杆搭棚12余处,运走杂物垃圾10余吨,拖走违规乱停电瓶车、三轮车20余辆。整治后,京环环卫工人齐上阵,对路面进行了清扫和冲洗,还道路干净整洁。

在多部门的联合整治下,金牌路终于成了真正的“金牌路”,露出了它原本的模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