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7月销量突破6万辆 同比劲增11.09% 长城汽车向上之路持续突破

更新:2019-08-09 10:01:11       来源: 蜀锦传媒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8月8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7月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今年7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60357辆,同比增长11.09%,其中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分别销售42888辆、7246辆、2071辆及8075辆。今年1-7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553895辆,较去年同期上涨5.33%。

2019年,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迈入关键阶段。长城汽车在海外市场的开拓,也收获令人瞩目的成绩。7月,长城汽车共出口新车7403辆,同比劲增69.48%;1-7月,长城汽车累计出口新车达37708辆,同比增长35.69%。

在国内车市整体遇冷的环境下,长城汽车依旧保持了稳定的市场表现,这得益于长城汽车在“新四化”领域的持续深耕。7月,长城汽车加快智能化战略布局,联合8家战略伙伴发布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WEY品牌打造以智能安全技术为核心的Collie技术品牌,进一步深化技术长城品牌形象,开拓中国品牌向上之路。

跨越“寒冬” 长城汽车四大品牌稳定增长

哈弗创下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榜首的记录。面对车市寒冬,哈弗依旧是长城汽车的“破冰”锋刃。7月,哈弗品牌销量达42888辆,同比上涨15.00%;1-7月,累计销量达395760辆,同比增长9.14%。

全新哈弗H6

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7月共销售23079辆,累计74个月稳居SUV市场销量首位。7月22日,哈弗发布智能生活云Hi-Life生态系统,全新哈弗H6率先搭载Hi-Life亮相,将使哈弗H6竞争力更上一层,进一步巩固在SUV市场的地位。

哈弗F7

哈弗H6的出色表现,带动多款车型持续进步。哈弗F系列自去年推出以来,成为哈弗品牌销量增长新一极,同时锐化了品牌形象,哈弗F7等车型快速得到了消费者与市场的认可。哈弗M6一经推出就取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成为哈弗品牌增长新亮点,随着2019款哈弗M6的超值上市,哈弗M6 强化了它的形象。

8月10日,哈弗H9-2020款即将上市,这款硬派SUV市场的王者,将携40万以内唯一装备3把锁、同级唯一搭载CCO越野巡航系统、领先同级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同级第一扭矩的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强劲动力组合全面越级而来,在硬派SUV市场继续称王。

2020款哈弗H9

WEY在品牌力与产品力上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有目共睹。今年7月,WEY品牌销量持续上扬,销售7246辆,环比增长7.27%。1-7月,WEY品牌累计销量达54130辆,引领中国品牌打破外资品牌在中高端SUV市场的垄断。

WEY发布Collie牧羊犬技术品牌

2016年创立以来,WEY不断探索中国汽车品牌的豪华“向上”之路。7月25日,WEY技术品牌及2020款VV6正式发布,以“智能安全品牌+智能安全产品”并举,开启品牌向上新格局。WEY打造以智能安全技术为核心的Collie技术品牌,标志着WEY品牌的“智能安全战略”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2020款VV6搭载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成为WEY品牌深耕智能安全领域的最新力作,树立了中高端豪华SUV智能安全行业标杆。

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

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持续发力,欧拉已成为都市青年新宠。7月,欧拉品牌共销售2071辆;1-7月,累计销量达29084辆。自品牌发布以来,欧拉品牌不仅旗下产品的销量节节攀升,还通过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刷新了公众对电动小车的传统认知,同时也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欧拉发布首个动漫形象IP“欧拉酱”

欧拉品牌迅速“走红”,离不开其创新的用户经营理念。从选车、购车到用车、养车,欧拉品牌整个生命周期都以用户为核心。不仅如此,欧拉还通过跨界营销新模式,进一步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作为2019年ChinaJoy官方唯一合作的汽车品牌,欧拉发布中国电动车行业首个动漫形象IP“欧拉酱”,并携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青春版亮相展会,首开汽车与动漫领域深度互动的先河。此外,欧拉还于近期发起“全球青年共创大赛”,再次深度践行用户营销。

风骏7

长城皮卡在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之际,率先推出风骏7汽柴油国六车型,成为国内一家同时拥有汽柴油国六车型的皮卡品牌,同时9.28万元起售的风骏7柴油国六,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十万元以下的柴油国六皮卡车型。今年7月,长城皮卡继续交出优异成绩单,共销售8075辆,环比上涨12.68%。1-7月,长城皮卡累计销量达72953辆,持续巩固了细分市场的地位。

长城炮皮卡

今年9月,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将正式上市。由此开始,长城皮卡将正式进军国际化乘用大皮卡市场,开辟中国皮卡市场新格局,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场竞技,继而改写全球皮卡市场的竞争格。未来,长城皮卡将推出更丰富的车型实现世界前三皮卡品牌愿景。

“新四化”领域持续深耕 长城汽车开拓向上之路

在竞争愈发残酷的市场环境下,长城汽车依旧保持了稳定的增长,这一方面得益于长城汽车对国内市场需求的精准判断,同时更获益于长城汽车在“新四化”领域的持续发力。长城汽车凭借富于先见的战略布局,有望在全球智能科技发展和应用层面捷足先登,加快战略转型。

长城汽车徐水智慧工厂

7月26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长城汽车徐水智慧工厂开赛。该赛事素有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之称,长城汽车担当大赛协办方,在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的举办历史中,由汽车企业协办尚属首次。

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开赛

长城汽车目前已大规模应用机器人创新技术,并着力打造出行机器人,此次与机器人大赛的牵手可谓相得益彰。背后更折射出,长城汽车在“新四化”领域的深耕,已成为当代中国汽车品牌的耀眼符号。

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现场

智能化、网联化的前瞻布局,成为长城汽车持续向前的推动力。7月15日,长城汽车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正式发布,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长城汽车宣布将告别传统功能车时代,并联合腾讯、阿里高德、百度、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华为和高通8家战略伙伴共建全域智慧生态,开创出行机器人新时代。

长城汽车联合8家战略伙伴共建全域智慧生态

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的发布,拉开了长城汽车在“新四化”领域创新变革的序幕。未来,长城汽车将联合生态合作伙伴,共建未来AI出行生活。

实际上,在智能化、网联化领域,长城汽车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已率先展开5G、自动驾驶、车联网V2X等关键技术的研发。2009年,长城汽车启动自动驾驶技术研究,并于2015年首次对外展示L3级自动驾驶技术。2017年初,长城汽车正式发布“i-Pilot智慧领航”自动驾驶系统。2018年3月,长城汽车与中国移动、华为联合开发的基于5G的自动远程驾驶技术则在长城汽车徐水试验场通过测试。

长城汽车开创出行机器人时代

“新四化”领域持续发力,长城汽车开拓自主品牌向上之路。正如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所强调,“随着5G和人工智能的到来,长城汽车在新科技方面的创新优势将更加突出,这也将更有利于提升长城汽车的全球竞争实力。”

全球化战略再飞跃 长城汽车提振中国声量

2019年,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迈入关键阶段。以“打造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成就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为目标,长城汽车频频在国际市场提振声量。

7月31日,俄罗斯联邦政府通过决议,批准长城汽车签署特别投资合同,长城汽车成为第一个签署特别投资者合同的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借此进一步加大俄罗斯市场的投资力度,也将为进军东欧市场铺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本土化的深入布局,长城汽车能够更进一步了解国际市场消费者的喜好,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打造更贴合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全自动生产线

二手车出口业务正式起航,长城汽车全球化发展再度按下加速键。7月底,长城汽车全资子公司常有好车顺利完成二手车出口首单业务,首批出口车辆同时发往柬埔寨、尼日利亚、加纳等多个亚非国家。此举是长城汽车在二手车出口领域迈出的关键一跃,意味着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又开辟出一条新航道。

当下,中国车市正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走出去,是中国品牌面向世界的战略选择,是中国汽车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然要求。目前,长城汽车建立起覆盖全球的研、产、销体系,在全球化布局上已形成核心竞争优势。

认准方向,夯实基础,没有一个冬天不可跨越。在传统汽车领域,长城汽车正在回归产品本身,不断挖掘市场需求,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在“新四化”、全球化新战场,长城汽车正不断加速前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

图片提供:长城品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