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有缘你我 感谢相聚 祝福未来

更新:2019-08-09 10:56:4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张海涵    编辑:庞岚月

粉色气球营造甜蜜氛围

刚刚过去的七夕节让达城不少情侣尽情“秀”了一把恩爱,“晒”出了自己的幸福,甜蜜而温馨。令人惊喜的是,在这些情侣中,还有不少是在由达州日报社策划主办的2019七夕节福森·华美立家大型相亲公益活动中邂逅了自己的爱情,成功牵手共度美好佳节。虽相亲活动已经结束,但众多活动嘉宾无论“脱单”与否,仍在达州晚报单身群中对主办方纷纷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感谢主办方为他们提供的相亲交友平台,帮助他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温馨浪漫交友现场

2019年,为帮助广大单身者顺利“脱单”,找到自己的美好姻缘,达州日报社再次启动举办“相会七夕•缘来有你”2019七夕节大型相亲公益活动,提供权威可靠的优质单身男女的交友平台。经过半个月的筹备,相亲活动顺利开展,圆满落幕,成就了一对对男女嘉宾顺利牵手,这离不开福森华美立家、大竹东柳醪糟、万源百里坡旧院黑鸡养殖专业合作社、长城饭店等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不仅如此,知味苑、独门冲青菜园子、小天鹅火锅、臻味故事就餐代金券、金夫人婚礼摄影券等一系列好礼送不停。

入场签到

瓜果饮料一应俱全

据了解,本届相亲活动,报名人员的年龄段更显年轻化,90后占比60%,80后占比30%,70后仅占10%,其中不乏教师、公务员、医务工作者、电气工程师等职业的优质单身男女,还有众多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的“学霸级人物”!这些勇敢的追爱者们也在活动现场展现出了他们的高素质:整齐有序入场、不大声喧哗、文明参加活动,大胆却不失礼貌地追爱……种种文明行为犹如一股清风。

互加微信

工作人员化身“红娘”

在活动现场,还有很多身影同样令人感动。巴山救援队队员和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身着专业服装,尽管大汗淋漓却一直坚守在现场为活动后方筑起一面坚强的护盾,保护现场人员的人身安全。

巴山救援队队员

精彩表演

有序入场

不少参加活动的单身者表示,整个活动中,达州日报社作为主办方努力做到周全细致的温馨布置,贴心建立微信单身交友群,安排“红娘”帮忙牵线,活动现场小吃、瓜果饮料一应俱全,就餐入场按90后、80后、70后年龄段秩序,5男5女同桌就坐,种种行为可见主办方的良苦用心。“感谢达州日报社举办的相亲活动让我们有缘相聚相识,去追求幸福,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了!”诸如此类的溢美之词哪怕在活动结束后仍不断地在相亲群中刷屏。

暖心的现场医护人员

2019年相亲活动虽已结束,但茫茫人海能够相遇相识便是足够的幸运,我们真诚地祝愿牵手成功的你能够和爱人携手相伴一生,而还未“脱单”的你,我们来年再见,继续勇敢追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