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倪欣主持召开直接抓改革方案落实专题督导会议

更新:2019-08-09 10:39:5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8月5日,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召开直接抓改革方案落实专题督导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倪欣指出,一直以来,万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达州市委改革决策部署,突出分类施策、坚持创新引领,改革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亮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生机和活力。但全面深化改革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改革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将改革进行到底,坚决确保中央、省委和达州市委改革部署在万源落地生效。

倪欣强调,必须真正做到亲力亲为抓研究抓落实,通过深化改革,找到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把每一项重点任务认准、抓实,从而为万源下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对标目标任务清单,抓好推进落实,确保重点改革工作对万源发展起到关键作用。要抓好督查评估,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调整推进,确保改革任务按时按质圆满完成。对因政策和环境变化导致进度迟缓的问题,要紧密结合实际,充分科学论证,确保改革工作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推进。

就如何抓好改革方案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倪欣要求,万源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聚焦改革“落实销账”,与时俱进,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单向突破,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改革方案落实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强督导,跟踪落实,确保各个专项改革方案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台账管理,针对改革方案中的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挂出作战图,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要定期开展督查,要按照“改革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以督查推动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万源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等改革方案相关部门汇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抓改革方案落实作了具体部署强调。

万源市副市长郑波成出席会议。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