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8日 莲花湖泄洪道大桥将完成全桥贯通

更新:2019-08-08 15:33: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8日,西外元九大道西延线二、三期道路工程莲花湖泄洪道大桥完成合龙,这一节点工程的全桥贯通,标志着整个道路工程迈入了新阶段。 

8日上午,记者在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作为工程二期连接三期节点工程,泄洪道大桥左幅已完成合龙,右侧最后一段未连接处已架设好2片箱梁,工人正在抓紧焊接连接处的钢筋。4根等待架设的箱梁堆在较远处,等待吊车搬运。大桥一侧,一辆挖机正在夯实地面,以便吊车运送箱梁。

“今天就能全桥贯通。”现场负责人说,目前大桥仅剩右幅最后4根箱梁还未完成架设,按进度一天之内能够完成,让大桥全桥贯通。接下来会进行大桥的防撞墙、电缆层等施工。

      在道路工程三期,记者看到大部分路面已铺上水稳层,上面用塑料薄膜覆盖。现场负责人表示,目前三期道路水稳层已铺设完成70%以上,下一步会安装路沿石,最后才铺沥青路面。

“趁着这几天天气好,我们正在加班加点抓紧施工。”现场负责人说,工程开工后,遇到了不少难题,比如三期地下石头非常硬,进度很慢,最后更换了挖掘方式,进度有所加快,而近期连续下雨也给施工带来了一定麻烦。

据了解,元九大道西延线二、三期道路工程位于莲花湖片区,从金龙大道西侧约100米处至莲花湖泄洪道西岸(包括跨泄洪道大桥)为二期工程,三期工程从跨泄洪道大桥西端傍山向北绕过达州成都嘉祥学校,与绕城路形成平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