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急寻!爱犬走失好伤心,发帖悬赏3000元寻找

网友调侃:马上辞职帮忙找狗狗

更新:2019-08-07 09:35:5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见习记者 桂丹倪 实习生 周幼园    编辑:庞岚月

“辛辛苦苦上一个月班不如去找狗。”8月4日,网友“下围棋的菇凉”发帖称,她的爱犬铥铥走失了,希望广大网友帮忙留意,如果有人提供线索助她找回狗狗,她将一次性奖励3000元。

狗狗走丢 悬赏高达3000元

失主林女士告诉记者,7月28日下午,她有事要外出几天,将狗狗寄养在南门口某宠物店,没想到却走丢了。

“铥铥平时非常听话,在家里习惯也非常好,它平常就睡在我给它准备的笼子里,非常乖。”林女士说,铥铥跟她一起生活一年多了,彼此有很深的感情。以前,她每天傍晚都会带铥铥和蝶蝶(她的另一只爱犬)一起出去遛弯,现在铥铥不见了,蝶蝶也非常失落。为了找回爱犬,她愿意拿出3000元。

“铥铥走丢的这几天,我几乎没睡过一天好觉,耳边好像一直响着它的叫声,每天回家时都会幻想它突然回来了,就蹲在我家门口,等我回家给它开门……”谈起爱犬铥铥,林女士一度哽咽。

网友:马上辞职找狗狗!

林女士的帖子刚一发出,就在网上引发热议。有部分网友表示,这差不多抵得上自己一个月工资了。还部分网友戏称,要马上辞职去帮忙找狗狗。更有不少网友对林女士表示理解,“我自己也养狗,对我来说,狗狗其实就是我的家人,她的心情我深有同感。”

据了解,截至记者发稿前,林女士仍未找到爱犬。她经常带着爱犬到凤凰头、大北街一带遛弯。如果有人提供有效信息助她找回爱犬,她将兑现承诺,奖励提供线索者3000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