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唐廷教在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电视电话会上发言

更新:2019-08-06 15:38:4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31日,四川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电视电话会在德阳市召开。

会议通报了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扶贫领域工程项目专项清理情况,安排部署了大排查成果运用和下步工作。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在德阳主会场参加会议,并就宣汉县大排查成果运用试点工作作了发言。他说:宣汉县按照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总体安排,目前已全面完成57715户、20.58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1155户易地扶贫搬迁户、694户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的入户排查及问卷录入工作,任务完成率100%,为做好大排查成果运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唐廷教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排查成果运用,省脱贫攻坚办组建专项试点工作组于7月22日—25日赴宣汉开展了为期4天的成果运用试点工作,圆满完成试点任务。通过试点,大家一致认为省脱贫攻坚办起草的《大排查成果运用指导意见》既有原则要求,又有方法步骤和政策标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在此过程中,宣汉县重点在把准精神实质、把握关键环节、统筹全局调度和抓好责任落实上狠下功夫。下一步,宣汉县将深刻领会《指导意见》的精神实质,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整改举措,真正实现脱真贫、真脱贫,确保与全省同步全面小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亲力亲为,抓铁有痕,尽锐出战。思想要真正重视起来,工作要真正务实起来,责任要真正落实下去。

宣汉县委副书记李文章、夏英,县领导黄冬冬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  胡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