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召开

更新:2019-08-05 19:52:1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8月5日下午,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在宣汉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出席并致辞。

会上,宣汉、开江、大竹等部分县(市、区)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唐廷教在致辞中说,此次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在宣汉召开,为宣汉县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提供了宝贵机遇。宣汉将坚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统战工作定位,将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现场会成果在宣汉落实落地。  

胡杰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统战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同心聚识、同心聚智、同心聚力、同心聚梦”的工作理念,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胡杰要求,市、县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夯实县(市、区)统战工作基石,坚持分类推进,做好园区、国企、社区、校区统战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我市基层统战工作务实创新开展,为努力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上午,胡杰带队先后调研宣汉县土主镇欣兴社区、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国有企业、四川达州普光经济开发区、宣汉县商贸物流园区等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唐廷教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