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致辞并宣布达州建市20周年摄影特展开展

更新:2019-08-05 11:30:2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江吉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8月2日,由省文联指导、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巴山·达观天下”达州建市20周年摄影特展在四川美术馆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致辞并宣布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世群、李洪仁、李向志,省政协原副主席肖光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高中伟,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杜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厅长何健,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兵等到场祝贺。

受市委书记包惠委托,郭亨孝在致辞中说,此次摄影特展,达州的摄影艺术家怀着对祖国、对家乡的挚爱之情,紧跟时代步伐,创作了大量的摄影艺术作品,集中展示了达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果,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铸辉煌。

郭亨孝说,在新的发展阶段,省委高度重视达州发展,赋予了达州新的定位和使命。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不断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李兵代表省文联对此次摄影特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文艺工作,继去年11月在四川美术馆举办“视觉巴山”书法美术摄影展后,今年又举办“聚焦巴山·达观天下”摄影特展,加快了达州文艺“走出去”的步伐,迎来了达州文艺蓬勃发展的崭新局面。本次展览对回望新中国历史进程,感受新时代伟大变革,凝聚发展共识,书写崭新画卷,具有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主持开展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以及省市相关部门、各文艺家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和艺术家代表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据了解,本次摄影特展是达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市2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展出摄影作品、图片资料和宣传视频365件,分为发展历程、今日达州、展望未来三个部分,生动展现了达州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用视觉艺术语言传播了“通达开放、诚义创新”的达州城市精神,传递了“达人、达己、达天下”的达州城市印象。其中,今日达州部分以“俊达之州”“畅达之州”“豁达之州”“腾达之州”四个篇章,集中展示了达州建市2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党建等各方面的新面貌、新气象、新风尚,表达了达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追求、新梦想。本次摄影特展将持续至8月10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