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农村客运车主2年没拿到油差补贴了

达川区交通运输局:确定分配方案后将及时兑现

更新:2019-08-05 10:01:4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见习记者 肖礼山    编辑:庞岚月

“我是汽车西站一名经营农村客运线路班车的车主,听说2017年的油差补贴已经发给各企业和所属公司,但我一直没拿到钱。”7月28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市民热线2382258称,现在农村客运经营不景气,他想早些拿到油差补贴。

车主想拿到油差补贴

在达川区经营农村客运班车的李先生介绍,经营农村客运班车每年有油差补贴,但达州市鸿通集团运输有限公司从2017年起,就没向车主兑现这笔钱。李先生说,公司曾统计出各车主2017年、2018年应获得的油差补贴,可时至今日,公司仍以各种理由推迟兑现。

不便透露领导的电话

记者拨通达州市鸿通集团运输有限公司电话采访时,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清楚油差补贴的事,也不方便透露领导手机号码,如果车主想了解详细情况,可以当面咨询。记者又拨打另一家经营农村客运班车的公司电话,想询问油差补贴的事,但连续拨打多次,无人接听。

在等待最终分配方案

记者采访达川区交通运输局安运股黄股长时,他介绍,达川区所有农村客运班车车主没收到油差补贴,并不是公司扣留不发,而是达川区交通运输局还没下发这笔资金。之前公布的油差补贴表,是用于确认各车主应获油差补贴的金额。

黄股长还介绍,油差补贴属于国家级的补助资金,今年4月已经划拨到达川区交通运输局的账户上,之所以车主目前没收到这笔钱,是因为2017年的油差补贴情况比较特殊,涉及约800多万元的“退坡资金”。今年5月已拟出综合考虑汽车型号、燃油耗量以及座型的分配方案,并上报到达川区政府,等分配方案确定后,将及时向各车主兑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