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邓瑜华到万源市调研指导太平镇毛坝子斜坡变形应急处置工作

更新:2019-08-02 17:42:1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日前,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带队到万源市调研指导太平镇毛坝子斜坡变形应急处置工作。达州市财政局局长李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建一同调研。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随同调研并作太平镇毛坝子斜坡变形应急处置工作情况汇报。

抵达万源市后,邓瑜华一行前往太平镇毛坝子斜坡变形应急处置现场,实地察看应急治理情况,同时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太平镇毛坝子斜坡变形情况,目前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以及应急处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邓瑜华指出,太平镇毛坝子斜坡变形后,四川省委省政府和达州市委、市政府密切关注,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常务副省长、包惠书记等省市领导高度重视,相继作出重要批示和要求,包惠书记、郭亨孝市长亲临万源,现场指导调度应急处置工作,省自然资源厅、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等专家技术人员及时赶赴万源。万源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单位及时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指挥部,围绕绝不允许出现一人伤亡这一中心工作,领导重视,科学决策,处置有力,尤其是党委政府班子执行好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体现出强大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工作成效显著。

邓瑜华要求,万源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应急处置工程进度,加强宣传引导,关心关怀群众困难。要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要求,将应急处置方案做深做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上足人力机械,积极抢抓有力施工条件,分班作业、持续推进,实施白天黑夜作业,加大作业面,加强作业力度,全力加快应急治理工程进度。要尽快结束工程施工,让老百姓回归正常生活秩序。要加强斜坡变形应急处置工作宣传,工程结束回迁时,要就整个应急处置工程全过程对群众作好说明讲解。要时刻把撤离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扑下身子、深入群众,“一对一”联系、“面对面”交流,动态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急,对个别困难家庭做好重点关心关怀,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疑惑要耐心细致地解答,对群众反映的诉求意见要及时梳理,认真研究处理办法,最大限度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市级各相关部门要将万源的困难与问题作好研究,从政策、项目等各个方面支持帮助万源,上下努力,齐心协力,确保万源经济社会发展正常运行。

吴晓勇表示,下一步,万源将团结带领干部群众,认真落实省市重要指示要求,抓牢抓实太平镇毛坝子斜坡变形应急处置工作,千方百计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众志成城夺取此次应急处置工作的全面胜利。

据了解,太平镇毛坝子斜坡变形险情发生后,万源市立即响应、迅速行动,严格按照省、达州市指示要求,有力有序做好群众撤离、监测预警、应急治理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截至7月24日上午13时,已编制完成万源市太平镇毛坝子斜坡变形体应急抢险治理工程的勘查设计成果报告;应急治理施工钢管桩完成79孔,工字钢安装67孔,灌浆52孔;锚索完成23孔,下锚14孔,灌浆5孔。截至7月23日17时,累计发放撤离群众生活和住房补助资金764万元,确保了撤离群众有住所、有饭吃、能洗澡、有医疗保障。

万源市领导邓剑、余世斌、王晴、唐启文、胡传胜随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