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吴晓勇看望慰问驻万部队和优抚对象

更新:2019-08-02 17:37:0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马发海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31日,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驻万部队和优抚对象,代表万源市委、市政府和万源市人民,向广大驻万部队官兵、政法干警和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万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一同慰问。

      在滨河路观礼台,吴晓勇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代表万源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去“夏季送清凉”慰问金和慰问品。吴晓勇指出,一线执勤交警及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坚持不懈地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万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展示出交警良好形象。同时,他叮嘱大家,入伏天气炎热,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执勤中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

来到万源市人武部,吴晓勇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亲切交谈,并代表万源市人民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人武部官兵视地方为故乡,视人民如亲人,履行职责,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忠诚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有效开展人民武装工作,在各种急难险重的抢险救灾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万源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功不可没。

走进武警万源中队,吴晓勇深入了解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训练等情况,高度评价官兵们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官兵们扎根万源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长期以来,全体驻万部队官兵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服从中心大局,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军队工作、部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来到万源市茶垭乡李家沟村,吴晓勇看望慰问了某特种作战旅武装侦察连连长郑荣的亲属,亲手贴上光荣之家荣誉牌,送上慰问金。吴晓勇与郑荣的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郑荣亲属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军人和军属的关心和问候,并通过军属向郑荣表示慰问,鼓励他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家乡父老争光。

在慰问复员军人李国政时,老人兴致勃勃地唱起了歌《我是一个兵》,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关怀。吴晓勇与老人促膝交谈,聊家常、忆往昔,关切地询问身体、生活情况,衷心地感谢他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吴晓勇强调,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始终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一定要整合社会和社区资源,为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功臣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优抚对象身边。

万源市领导杨政权、余世斌、张科清,万源市人武部部长姜新生一同慰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