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为了一顿夜宵!三兄弟结伴下河摸夜螺蛳,结果一人不幸落水溺亡

更新:2019-08-02 10:48:2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见习记者 郑栋梁 肖礼山    编辑:庞岚月

7月29日晚,三个堂兄弟想吃一顿美味的夜宵,结伴从南城前往达川区江阳乡箭滩河摸夜螺蛳,孰料,其中一人不幸落水溺亡。

据悉,25岁的聂某是达川区渡市镇人,家住南城。当晚8时许,聂某和两个堂兄弟闲得没事,遂萌发了结伴前往河中摸螺蛳当夜宵的想法。虽然3人水性都不太好,但是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加上之前有过摸螺蛳成功的经历,3人很快就准备好相关工具,来到江阳乡箭滩河冷家沟附近河段。

当晚9时许,3人找到合适的下网位置后,聂某自告奋勇前往河中安装渔网,其两个堂兄弟也脱光衣物在浅水区边玩水边等待聂某。不料,聂某再也没有回来。

据太平村村支书介绍,箭滩河横穿太平村而过,附近河段河床宽约50米,最深处约有六七米。聂某安装的渔网位置是距离岸边约有七八米远的深水区,聂某安装好渔网后,准备返回岸边途中,或许是因体力不支,呛水后大声呼救,两个堂兄弟听到后,立即游往河中营救聂某。结果,聂某不停地挣扎,加上营救的两人身上也是光溜溜的,导致三人未能相互抓住。两个堂兄弟跑到村里求助后,村民们迅速前往河边展开搜救,由于搜救设备有限,加上夜晚视线受阻致搜救无果,随后向亭子派出所报警。

亭子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联系蓝天救援队协助搜救。当晚11点半,蓝天救援队的8名队员赶到现场。经3个多小时的联合搜救,终于在安装渔网位置下游约10米的地方发现了聂某的遗体,并将其打捞上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