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揽胜极光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35.90万元起

更新:2019-07-31 09:30:33       来源: 中华网汽车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 中华网 新车 ]

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除了推出青春版、S、SE、HSE四款配置外,还将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R-Dynamic S First Edition首发运动定制版和R-Dynamic SE First Edition运动科技定制版。新车全系预售价格为35.90万起,其中首发运动定制版预售价格为39.0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揽胜极光借鉴了揽胜星脉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部分与其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标志性设计的悬浮式车顶也得到了延续。车头处换装了尺寸较小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尾方面,全新揽胜极光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并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灯之间由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了21mm。

内饰方面,得益于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双屏设计的下放,加上米黑双色内饰及大量皮质、金属材质的运用,全新揽胜极光的内饰看起来更为豪华。此外,双色皮质包裹的全新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拥有了更加酷炫的视觉观感和触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路虎旗下首款配备“智能设置”系统的车型,它可深入学习个人用车风格,并根据个人习惯调整按摩功能与方向盘位置自动调节,最大化提升驾乘舒适度。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