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北汽新能源EC5上市 售9.99-11.99万元

更新:2019-07-30 11:34:07       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北汽新能源EC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共有三款车型可选,补贴后售价区间为9.99-11.99万元。据悉新车全系搭载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容量高达48kW·h,综合续航里程403公里,现在购车还可享受“双免政策”,即免利息贷款和免首付换新车服务。

北汽新能源EC5继承了其家族式造型设计风格,C字型雾灯+封闭式进气格栅显得炯炯有神,由于定位小型SUV,因此“身材”略显娇小,长宽高分别为4122/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在同级车中并不具备明显优势,不过配置却十分丰富,像无钥匙进入/车顶行李架/感应雨刷等等全部配置。车身左后侧为慢充口,中网LOGO后方处为隐藏式快充口,尾部造型比较中规中矩,不过与车头进行了很好地呼应。

内饰最大亮点则是三屏幕互联科技,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全系标配6.2英寸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大屏,同时支持高德导航和语音控制,还能够通过车内搭载的i-Link车联网系统手机遥控APP,实现真正的仪表盘/中控屏/手机屏的三屏互联功能。四个硕大的北汽LOGO出风口大幅提升了品牌辨识度,像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等配置还是相当厚道的,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手刹仍为传统的机械式,说实话虽然没有电子手刹看着高档,但就使用效果而言,小编仍然喜欢机械式的。

新车在安全性方面也格外重视,拥有6安全气囊+六大主动安全系统,低速行人警示系统使您驾车更加安全放心,同时还采用了四位一体高压安全防护策略,例如碰撞自动下电/保险丝秒断/绝缘失效监测等等,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在安全方面的担忧。

新车搭载一台常见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200Nm,针对北方车主,全系配备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即使在冬季也能实现最大化的续航里程。旋钮式挡把样式已在意料之中,不过除了D挡外,S挡的调节也是通过它来完成的哦,挡把左侧还有动能回收控制键,EC5供提供三档动能回收力度,最多可增加14.5%的能量回收效率。在快充模式下,0.5小时即可充满,慢充则需要9小时。

三款车型通过比较,小编推荐大家购买2019款 新尚版(10.99万元),相比低配预算增加1万元,但你却能得到像倒车影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触控大屏和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高逼格配置,粗略统计至少增加超过20项以上的配置,而再增加1万元预算购买顶配的话,其实只多了侧气囊/定速巡航/天窗和自动大灯等配置,综合考虑后还是新尚版的性价比最高。

北汽新能源EC5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比亚迪元 EV535和名爵EZS等纯电动SUV,面对强大的对手,其实还有很艰难的一段路要走,目前EC5所需要提升的首先是品牌知名度,建立良好的口碑和名气,让EC5这个符号就像KFC一样深入人心,才能让销量一路飙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