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2次会议

郭亨孝胥健徐芝文出席

更新:2019-07-30 09:50:3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2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第8次、第9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3次会议精神,审议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项目和专项改革方案,听取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下半年改革工作的重点,为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改革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达州市2019年度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项目》,审定了《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达州市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工作意见》《达州市加快推进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关于改革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的实施意见》《达州市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市属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落实市属企业董事会职权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审判领域改革创新若干问题的实施方案》等8个专项改革意见(方案),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各县(市、区)委和达州经开区党工委深改委2019年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包惠指出,要聚焦“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认真总结梳理上半年改革进展,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问题、明确对策,抓紧抓实各项改革工作。要聚焦“改出特色、改出亮点”目标,紧扣重点任务,突破关键问题,以点带面、积厚成势,着力提升改革整体效应、整体质量。要紧抓方案对接,立足达州实际思考改革,出台一批具有达州特色、能发挥辐射效应、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的专项改革方案。要紧抓改革试点示范,大胆探索、主动创新,推出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改革试点经验。要紧抓重点领域改革,在国资国企、县域经济、文旅融合、区域协同、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等省委关注的重点改革领域探索新机制、取得新成效。要紧抓基层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基层的首创精神,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结合实际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确保释放更多改革红利。要紧抓“关键少数”,把改革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包惠强调,达州正处在滚石上山、逆水行舟的关键时期,改革力量一定要加强,改革工作只能坚定推进、不能停滞不前,改革排位只能竞位争先、不能掉队落后。各级深改委、各级改革办、各专项小组、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规则》《工作细则》等要求,切实履行改革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统筹协调抓好改革攻坚。要配齐配强改革工作力量,确保改革机构运转顺畅、改革力量持续强化、改革工作深入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政,副市长陈文胜,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等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