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胥健一同慰问

更新:2019-07-30 09:37:3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7月29日,市委书记包惠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驻达部队官兵和预备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市的老红军、老八路、军队离退休干部、复退军人、军烈属、伤残军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一同慰问。

“长期以来,达州军分区官兵把达州当故乡、视达州人民为亲人,同全市人民一道为达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达州军分区,包惠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700万人民,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包惠说,近年来,驻达部队积极参与达州的经济社会建设,尤其是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军民融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抗洪救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部队建设,在干部转业、士兵退伍、家属安置、子女就学等方面,尽最大努力提供服务和保障。希望驻达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能打仗、打胜仗要求,把部队建设和管理得更好。希望军地双方共同努力,把达州的“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为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包惠一行看望了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通川区西外镇新锦社区党委锦城党支部书记张伟。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张伟退伍不褪色,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和社区公益事业,认真做好民兵预备役工作,连续多年被达州陆军预炮旅评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包惠说,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来看望你,祝你节日快乐。也希望你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扎实工作、再立新功。

包惠还来到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了残疾军人代表、办事处残联专干杨明军,感谢他为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对他积极投身残疾人事业、真心服务残疾人的行为表示敬佩和赞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政,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市委秘书长王洪波等参加慰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