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事发南城观澜国际!4岁男孩蹲下穿鞋被卷车底拖行约300米…

更新:2019-07-29 10:12:4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汤艳燕    编辑:庞岚月

“快停下!有个小孩在车底下挂起的……”27日上午10时许,南城观澜国际保安秦先生一边大声呼喊,一边追赶一辆白色轿车。轿车司机似乎没有听到喊声,拖着小男孩拐过3个急弯、9条减速带,行驶约300米至小区后大门才发现车底下有人。

小孩蹲地穿鞋被卷车底

观澜国际小区位于火烽山下,由于地势比较陡峭,小区内的车行道坡度也较大,且急弯很多,车行道上设置了许多减速带。

当天上午10点50分,家住7号楼的小明(化名,4岁半)独自在楼下玩耍,玩着玩着,他发现鞋子没穿好,便蹲在地上穿鞋。就在这时,一辆白色轿车驶到7号楼前,并在楼前掉头准备离开。轿车挂倒了蹲在地上穿鞋的小明后,小明随即被卷到了车底盘下。小区保安秦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不远处巡逻,发现小明被卷入车底后,立即跟着车追,并大声呼喊,希望轿车能停下来。

呼叫出口保安拦停轿车

“我喉咙都喊痛了,车都没有停下来。眼睁睁看着小车拖着孩子,经过减速带,拐过急弯。我怎么都追不上,只好用对讲机呼叫小区出口的保安拦车,期望奇迹出现,孩子能活下来。”秦先生说,他跑了约200米,看到地上拖出的血印子,心都有些凉了。

在小区后大门出口处,白色轿车终于停了下来。这里距离小明被卷入车底处,有大约300米远,经过了3个急弯和9条减速带。

“车停下来后,我和同事以及轿车司机,把小明从车底下扯出来后,他脸上头上全是血,看不清到底伤得怎样,孩子哭得撕心裂肺,幸运地是孩子还活着。”秦先生伤心地说,很快,小明的母亲赶到现场,轿车司机载着他们迅速赶往医院。

众家长担心自家小孩

据家住观澜国际小区的黄女士介绍,事故发生时,她正在窗边晾衣服,看到小明被扯出车底,遂迅速跑下楼去,希望能给予帮助。

“我跑下楼后,很多人都知道有小孩被卷进车底了。当时小明的妈妈还没来,也不清楚是谁家的孩子,家长们都很着急,顾不上围观现场,而是纷纷寻找各自的孩子。耍手机的家长也不耍手机了,聊天的也赶紧散了。”黄女士说,看到自家的孩子安然无恙,家长们才松了一口气。

截至昨日上午,事故现场男孩被车拖过的血迹仍清晰可见。目前,小明暂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小编提醒:

车主一定要有观察盲区的意识,

低速慢行。

同时,

请监护人一定要照

看好自己的小孩,

教育孩子

不在车辆旁边逗留,

不在车前跑

不在车后留

不在车边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