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满足国六排放 长安逸动/CS35 PLUS 1.4T明日上市

更新:2019-07-26 09:01:15       来源: 中华网汽车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 中华网 新车 ]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逸动和CS35 PLUS的1.4T车型(蓝鲸版)将于7月27日上市。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存在着少许的变化,动力均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此前公布的两款车预售价为8.99万起。

长安逸动1.4T

外观部分,长安逸动1.4T车型延续了现款1.6L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调整为黑色网格状设计,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组,使新车更加具有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后包围底部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新增的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装饰和全黑的底护板与1.6L车型形成了差异,尾标也更换为“280T”标识。

长安逸动1.4T车型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红黑的配色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此外,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融合式处理也凸显了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1.4T车型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蓝鲸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14kW;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60Nm。

长安CS35 PLUS 1.4T

CS35 PLUS 1.4T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格栅内设计有立体感的小细节,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的线条相对平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增加了长安的品牌LOGO。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外露式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搭配银色下护板,运动感增强不少。

新车的内饰设计并未作出调整,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与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相结合,突出了时尚感。此外,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还搭载了一套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同样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蓝鲸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14kW;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60N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