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凤凰山山体滑坡挡道,落石躺了好多天了!

东城街道办事处:山前路建设完工后,将统一清理加固

更新:2019-07-26 10:12:5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本报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近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沿达城凤凰山黄桷树三岔路口往牌楼方向公路侧边发生山体滑坡后,石块和泥土堆在路边多日无人清理。陈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清理现场,并对山体予以加固,以免日后再次出现滑坡现象。

落石堆积多日

行人过路“心慌慌”

常去凤凰山散步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几天前,他看见有落石堆在北岩寺路大自然自助烧烤店附近的路边,后来他再次路过该地时发现,落石还在那里躺着。

“山体滑坡的险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为何迟迟不清理落石?”陈先生称,虽然相关部门已及时在现场拉了警戒线,却没有清除落石或对山体进行加固,行人过路既不方便,又让人心惊胆战。

7月22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看到,一块“山体滑坡,行人请注意安全”的红色警示牌非常醒目,许多落石堆积在路旁边坡上,有的摇摇欲坠。

石堆提醒需绕行

建好山前路统一治理

记者联系到通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该单位工作人员介绍,山体滑坡发生在两周前,由于石头风化,大雨导致石头滑落。“山体滑坡位置处于山前路建设西段和东段之间。”街道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街道办与市重点办、山前路建设方联系后得知,目前山前路西段已建设完工,但山前路东段建设还未结束,所以防止山体滑坡的治理工作也未完结。加之外行人员不擅长清理边坡上方的落石,为防止发生事故,在山前路东段路面建设完工后,将对所有存在隐患的地方进行统一治理。

“即使把路上的落石清理干净了,仍会禁止行人通行。”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街道办设置了警戒线和警示牌,但为了更加有效地提醒行人,所以才暂时没有清理落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