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曝光!达川区南贸巷有宰杀活禽的痕迹

执法人员到场宣传教育敲警钟

更新:2019-07-26 09:51:4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刘姣    编辑:庞岚月

“南贸巷有宰杀生禽的迹象”问题被曝光后,相关单位加大了检查力度,有效促进了曝光问题的整改,以实际行动落实“四城同创”任务。

7月15日,按照市“四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安排,达州日报社、达州电视台派出3个记者组,对通川区、达川区和经开区进行了暗访,达川区“南贸巷有宰杀生禽的迹象”问题随即被曝光。

7月23日,工作人员对达川区南贸巷进行检查。

7月23日,达州市城市管理局达川分局、达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里坪街道办、花溪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南贸巷进行突击检查,整改被曝光的问题。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虽未发现经营业主有活禽交易宰杀行为,但发现有宰杀活禽的痕迹。检查人员随即对经营业主进行宣传教育,并告诫经营业主不得从事活禽交易宰杀。

“对南贸巷活禽交易宰杀的监管,一直是我局的工作重点,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定期或不定期巷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达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配合城管分局,对南贸巷进行常态化监管,加强对南贸巷市场的管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