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光看图就感受到了恐惧!皮卡撞树侧翻,不停漏油,司机被困......

更新:2019-07-25 17:40:0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张旭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嘭!”7月22日12时50分在渠县有庆镇吴家街,一辆皮卡车撞树侧翻后不停漏油且一人被困,形势危急。事发突然,恰巧事故发生地对面就是渠县公安局有庆派出所,靠着这一股近距离的“救援力量”,最终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正在派出所二楼午休的民警被一声爆破似的巨响惊醒,民警迅速起身望向窗外,对面一辆皮卡车侧翻斜挂在树上,车身及树身正微微摇晃,路上散落着车辆碎片及泥土。

看到这一幕的民警瞬间惊出冷汗,脑海中只剩下“快救人”这个念头,民警一边飞驰下楼一边大喊“外面车子翻了,大家快去帮忙”。

有庆派出所民辅警全员出动,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皮卡车上只有司机一人,由于车身约70度大角度侧翻,前轮挂在一棵直径约25cm树上,车辆驾驶室深度凹陷,车内乘座人员被撞变形的驾驶室死死的卡压着,陷入昏迷丝毫没有动弹不得,并有擦伤局部出血。民警通过几分钟叫喊唤醒司机后,却在车外不敢任何动作,稍有不慎就容易导致树木倒塌、车辆再次侧翻、司机遭受二次伤害,且车辆发生严重漏油,围观群众也越来越多。

事态紧急,民警兵分几路,一组维护现场秩序拨打120,上报交通指挥中心,申请道路救援;一组用木桩抵住车辆倾斜侧,防止车辆再次侧翻;一组维护现场秩序,疏散人群、道路;一组用沙土填埋漏油处,防止车辆燃烧爆炸;一组对司机实施救援,找来两个木桩垫在侧翻车辆下方后,撬驾驶室。

20余分钟后,司机被成功救出,经医护人员现场初步检查,司机轻微擦伤,已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据了解,司机由于事发头晚没有休息好且长时间开车,这才在恍恍惚惚中把车开到了大树上,所幸施救及时,无人员伤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