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达州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万源市巡视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召开

更新:2019-07-25 11:15:1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22日下午,达州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万源市巡视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召开。达州市第三巡察组组长任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罗安纯出席会议。万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徐综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作工作汇报。

任登华充分肯定了万源在此次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中所做的成效。他指出,抓好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是中央、省委、市委落实巡视整改的明确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根据达州市委安排,此次到万源开展巡视巡察整改专项工作,目的是帮助发现问题,督促工作整改,是市委主动扛起专项整改责任,做好巡视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的一项重要举措。

任登华要求,万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对各党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领导,发挥巡视巡察积极作用;要规范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持续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徐综代表万源市委市政府将万源市落实中央、省委、达州市委巡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同时,他代表万源市委市政府表示,万源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配合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将主动担责,对巡察的问题即知即改,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巩固发展万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据了解,此次巡察为期7个工作日,通过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走访,以及受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主要对被巡察党委在责任落实、措施落地、整改成效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万源市领导邓剑、杨政权、杨明军、余世斌、王晴、唐启文、张旭、郑波成、胡传胜出席会议。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