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省统计局调研组来达调研

范毅带队 郭亨孝徐芝文陪同

更新:2019-07-25 09:44:3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魏华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7月24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毅率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统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徐芝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达州瓮福化工有限公司、玄武岩纤维产业园、大竹县东柳街道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基层普查员深入交谈,实地调研基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企业运行情况。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范毅认真听取我市统计工作情况、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现场听取区县、相关市级部门的意见建议。范毅对达州统计工作、四经普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统计工作是党政部门科学决策、有效管理的重要基础,是发展的晴雨表和决策的指南针。各地各部门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把统计工作牢牢抓在手里,以统计工作的良好有序开展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范毅要求,达州统计部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统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标准、新挑战,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强化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同时,统计工作一定要实事求是,做到应统尽统,以科学、客观、真实、全面的数据反映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党政部门的决策当好参谋。

郭亨孝表示,感谢省统计局一直以来对达州统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达州将围绕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和业务建设,加强数据质量全流程控制和统计法治责任落实,加强统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完善统计数据质量控制体系,全面提升统计工作和统计数据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真实可靠的决策依据。

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