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纵深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

更新:2019-07-24 10:54:5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19日,万源市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全面通报大排查工作、扶贫项目推进工作以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委副书记徐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大排查工作启动以来,万源市各乡镇精心统筹,市级帮扶单位全力配合,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各参与大排查的党员干部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走村入户、访贫问苦、逐一核实,该市大排查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通过督导、暗访等反馈情况来看,还存在工作研究不够深入、组织培训不够用心、操作落实不够到位等突出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自觉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因病施治、对症下药,继续抽调精兵强将,持续用心用力,逐项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限期整改,确保整个大排查工作扎实推进、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当前,大排查工作已进入核实查验、系统录入等阶段,已经到了最后冲刺收尾的关键环节,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专注精神,聚焦时间节点,紧盯关键重点,全力以赴、用心用情抓好此项工作。要严格程序标准,按照“七步排查法”展开工作,不能打简省、打折扣,务必做到规范严格,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大排查结果运用,认真制定成果运用指导意见,分村分类抓好资料归档;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全面落实会商机制,抓紧补齐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等领域存在的薄弱短板;要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扶贫项目清理,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强化扶贫项目建设全过程公示公开,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标“体检”,找准薄弱环节,拿出过硬举措,确保工作经得起各级核查验收。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防汛减灾工作,充分肯定了连日来,万源市广大党员干部、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应急民兵等不畏艰险,全力投入抗灾救灾的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紧扣“无人员伤亡”目标,周密部署,科学应对,全力抓好下阶段防汛减灾工作。

邓剑、杨政权、杨明军、李卫东、余世斌、李国洲、王晴、常艺螣、李秋等市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脱贫攻坚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  魏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