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23岁女惯偷17路公交车上“顺走”巨款,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更新:2019-07-23 09:56:2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近日,通川区双龙镇居民邓女士搭乘17路公交车进城时,突然发现自己包里的11000多元现金和一副银首饰“不翼而飞”,随即向派出所报案。在接到警情后,双龙派出所迅速出动将扒手抓获,发现竟是一名23岁的女惯偷作案。

邓女士回忆称,当天上午,她在搭乘17路公交车前往市区时,在火车站附近站台被人偷走了钱包,钱包里有现金11000多元、1个银质手镯以及证件资料若干。

接警后,双龙派出所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到公交公司调集了当事公交车的车内监控,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曾故意靠近邓女士,并长时间贴在邓女士身后,行迹可疑。随后民警走访了多名同车乘客,认定这名年轻女子有重大嫌疑。根据该女子的体貌特征,民警很快锁定了她的身份信息,这名可疑女子名叫胡某娟(女,23岁,开江县人),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同时,这名女惯偷具备一定的反侦查能力,为躲避公安机关打击,流窜于开江县、通川区等地,居无定处。

“我们好几次锁定了胡某娟的踪迹,但过去人就消失了。”多次扑空后,警方发现胡某娟长期出入双龙,疑似在当地租房居住,遂在其租住处附近进行蹲守。近日,民警发现胡某娟回家,当即展开抓捕,将其成功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娟对其扒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胡某娟已被通川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