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确认过眼神,你是吸过毒的人!”瘾君子派出所办事露馅被逮

更新:2019-07-22 10:30:5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张旭梅 本报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我看他眼神不对劲,脸色蜡黄,怀疑对方曾吸毒。”近日,一男子到渠县公安局李馥派出所办理户籍时,被观察细微的民警发现有吸食毒品的迹象,经尿检果然是名瘾君子。

7月17日上午10时许,渠县男子徐某映(男,43岁,李馥乡人)来到李馥派出所办理户籍信息相关事宜。办理期间,徐某映眼神躲闪,精神萎靡,不敢正面对视民警。“精神这么差,会不会是吸毒人员?”民警产生了怀疑。

“你叫什么名字?把你资料给我看一下。”民警一边不动声色的与徐某映交谈,一边对其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核查。核查发现,徐某映2018年因为盗窃被判入狱,今年6月刚刑满释放,此前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包括两次强制戒毒。

“你是不是吸毒了?”民警突然站到徐某映跟前问道,徐某映支支吾吾,表情异样,民警立即要求徐某映进行尿检。

但徐某映始终以没喝水、没有尿为借口搪塞民警拒绝尿检,民警又为其提供了矿泉水。两瓶矿泉水下肚,徐某映满头大汗,不知所措。经过民警劝诫、疏导,徐某映眼看推脱无望,最终配合尿检。检测结果显示:甲基安非他明呈阳性。在证据面前,徐某映对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徐某映已被渠县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等待他的又将是两年强制戒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