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更强调运动属性 新款马自达2官图正式发布

更新:2019-07-19 10:40:36       来源: 中华网汽车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 中华网 新车 ]

日前,马自达正式发布了新款马自达2车型的官图,新车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外观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更加突出运动感。内饰在延续家族风格的基础之上进行了部分调整,据悉,新车将于9月12日在日本市场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头灯,整体造型更加狭长,提供LED自适应大灯组。新车多边形的盾形前格栅得以保留,但内部改进为点阵式中网设计,原先的横向镀铬饰条被取消,其周围的镀铬装饰也延伸至头灯下方。新车前脸下方进气口更加狭长,结合两端的饰条更具时尚感。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延伸至副驾位置的镀铬饰条、更加运动的仪表台上部挡板、带有银色饰板的挡把区域以及挡把后端得多媒体控制旋钮等。座椅方面,新车的座椅采用带有条纹的织物面料,与现款车型不同。

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记忆、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LAS车道保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进一步优化了悬架系统和整车NVH,使得新车拥有更好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SKYACTIV-G和SKYACTIV-D两款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1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配备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车型。此外马自达官方还为新车提供更多的选装件,包括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的换挡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