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大动作!达州日报社牵手三峡都市报社!将在这些方面深度合作……

更新:2019-07-19 10:02:1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彭小懿    编辑:庞岚月

7月18日,达州日报社与三峡都市报社签署多份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加强新闻宣传合作,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达成了共识。今后,两地媒体将运用最新的媒体融合手段,推出大量精品,宣传达万合作的最新进展,为达州万州合作与发展贡献力量。

达州与万州两地邻近、人文相亲、民俗相通,群众交往密切。近年来,两地在物流港口、经贸往来、基础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了互惠双赢,为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两地乘着重庆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深化川渝合作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东风,以“一家亲”感情推动常态化合作,以“一盘棋”意识促进一体化发展。特别是成南达万高铁即将开工,借道万州深水港打通东向出川通江达海大通道的蓝图正在成为现实,为两地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带来了重大机遇。

为加强媒体合作,深入报道达万合作的最新成就,达州日报社与三峡都市报社共同探讨、深度沟通,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

今后,两地报社将紧紧围绕达州市与万州区签署的《深化达万合作,推动全方位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加强达万合作在“交通设施、商贸物流、旅游资源、现代工业、现代农业、金融服务、科教文卫”七个方面的新闻宣传工作,实时报道两地经济发展情况,助推达州加快融入长江经济带和成渝城市群,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同时,为进一步提升两地新闻宣传工作质量与水平,两地报社将策划推出一批新闻精品佳作,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影响力。

长江三峡第一峡——瞿塘峡

此外,达州日报社与三峡都市报社还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旅游合作、报业经营等领域达成了共识。双方媒体将隆重推出“达州市民游万州”“听巴山夜雨,游水墨达州”等优势旅游项目,重点推介双方特色景点,让更多的万州市民到达州来参观旅游,达州市民方便快捷前往万州,领略巴山风光,喜看长江三峡,共同壮大旅游市场。

巴山大峡谷

达州日报社与三峡都市报社开展深度合作,是两地主流媒体主动作为,落实省、市加强川渝合作、达万合作部署的具体体现。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达州市和万州区两地党委政府共同签署的《深化达万合作,推动全方位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为蓝本,讲好达万合作与共赢的故事,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