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陈美艳你在哪儿?你老公盼你快回家!

更新:2019-07-18 17:38:3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7月13日,怀孕4月的陈美艳从贵州省贵阳老家出走之后,至今杳无音信。老公张中连日来苦苦寻找,因为平时不够关心老婆也在深深的自责痛苦中。经过警方查证陈美艳最后活动轨迹在渠县,张中来到渠县寻找爱人未果,因家中小孩哭闹,无奈之下18日赶回老家。希望陈美艳看到消息后,能报个平安,尽快回家看看老公和一岁的儿子,家人都十分希望挂念、担心你的安危,一大家人都在盼你回家。

离家5天音信全无

今年25岁的张中认识陈美艳5年有余,一直在她身边默默的关心、爱护她。2017年,陈美艳18岁之际,张中兑现了爱的承诺,在众人的祝福下,两人喜结连理,同年生下了儿子。平日,张中去上班,美艳在家带孩子,工资也都尽数交给美艳,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日子虽然清苦,但也还算幸福和谐。

今年3月,这个家庭又迎来了一个小生命,夫妻俩都十分开心。7月12日,陈美艳回娘家因为家庭琐事与母亲发生了争执。13日,张中像往日一样出门去上班,陈美艳上午给他发信息称,去云南玩几天,静静心,过几天就回来,张中没有多想,便默许了。离开时,美艳拿走了换洗的衣物和结婚证,坐上火车后给弟弟发了一张照片。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14日凌晨,张中给美艳发信息不见回,打电话却听到这样的消息!美艳的第一次失联让他十分担心,14日,他在当地报警。贵阳警方查询到最新消息是7月13日17时许,她乘坐k1034次列车踏上了贵阳至渠县的路途。

14日当天,张中将孩子托付给父母后,乘坐最近一班列车赶到渠县后,在当地报警后经过查证,14日凌晨1时40分许,陈美艳在渠县火车站出站时,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接她,随后两人消失在火车站出站监控范围内。他一个人从火车站找到了渠城,没日没夜慢无目的到处找,父母一直来电称儿子不停哭闹“要爸爸,要妈妈”,他的心都碎了,抹干眼泪,无奈之下买了18日下午返程票。

希望老婆能报个平安

“老婆性格内向,平时也不爱说话,有事爱闷在心里头,但是都没关系,我只想尽力对她好,两人感情也十分要好!”张中说道。这一次美艳走了,他十分担心她怀孕的身子是否能经受住这长途跋涉,他们家也没有亲戚在渠县,不知接她的男子是谁,十分担心她的安危。令人伤心的是,这几日美艳从14日凌晨开始像人间蒸发一样,也不与家里任何人联系,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张中愧疚道,平时美艳带孩子很辛苦,他一直也在检讨自己,平时工作繁忙对妻子的关爱少了。想到这些,他就坐卧不安,十分难过脑海里一直浮现着妻子的模样,又害怕她坠入传销组织。

“美艳,我和孩子都很想你!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只要你提出来,我都会马上改正。”张中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辈子娶到美艳十分知足,也深知妻子这些年的不易,所有的付出家人都看在眼里。现在家人都十分担心,美艳当兵的弟弟听说这一消息,想做“逃兵”回家一起找姐姐,家中念大学的长姐也十分担心念不进书了,准备回家一起找她。

陈美艳,女,20岁,布依族人,怀孕四月有余,家住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长头发黑色,失踪身穿黄色卡通卫衣。也希望陈美艳及朋友,看到这则消息请立即与家人联系,见过陈美艳的好心人,让她给家里打个电话报个平安,一大家人都在盼其回家。有消息请联系张中电话:1878612117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