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医学会关于“过度治疗、检查及药品费用高”问题专项整治的倡议书

更新:2019-07-18 11:46:30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达州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作为医者,竭诚维护患者健康权益,是职业所系、职责所在。“一滴清水不足以清洁整个水池,可一滴污水足以污染整池清水”。在全市开展“过度治疗、检查及药品费用高”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之际,我们学会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发出倡议。

一、爱岗敬业、救死扶伤,坚持群众利益至上,为百姓提供方便、优质、价廉的医疗服务。

二、廉洁从医、恪守规章,拒收红包回扣,抵制商业贿赂,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三、崇尚医德、诚实守信,弘扬“大医精诚”的职业理念。

四、尊重科学、规范执业,坚持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充分体现医疗卫生行业的价值取向。

五、锐意创新、精益求精,努力提高医疗卫生技术水平,为增进百姓健康、解除患者痛苦竭尽全力。

六、围绕中心、服从大局,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团结协作、甘于奉献,有效遏制“过度治疗、检查及药品费用高”问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当好人民群众健康所系的忠诚卫士,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每一个医务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达州市医学会

2019年7月15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