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紧密携手 早日实现“民富村强”的美好愿景

浙江省属国有企业赴宣汉万源开展村企结对帮扶

更新:2019-07-17 15:34:5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华 刘欢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16、17日,浙江省国资委带领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浙江省旅游集团、浙江省农发集团等六家浙江省属国有企业,赴宣汉县、万源市深入开展村企结对帮扶工作,6家企业共结对26个贫困村,捐赠人民币合计800万元。

据了解,今年5月中旬,浙江省国资委组织浙江各省属国有企业到宣汉县、万源市结对贫困村实地调研,经结对双方深入交流和沟通后,共同拟定了结对帮扶协议书,对近期和长期的帮扶责任、帮扶规划、帮扶内容和合作意向等事宜进行了具体明确。

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浙江省旅游集团、浙江省农发集团、浙江省二轻集团、浙江安邦护卫集团等五家省属国有企业共结对宣汉县20个贫困村,捐赠人民币合计500万元。签约仪式上,宣汉县结对贫困村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浙江省国资委、浙江省属国有企业代表和宣汉县就如何深化村企结对帮扶工作作了进一步交流,并就细化量化帮扶措施和项目、给予结对贫困村更多项目指导、用好用活帮扶资金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在万源扶贫结对帮扶签约仪式上,浙江省农信联社共结对万源市6个贫困村,捐赠人民币合计300万元。浙江省农信联社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加大对6个贫困村的结对帮扶力度。下一步,浙江省农信联社将及时与结对村确定帮扶项目,分类施治,对症下药。积极实施产业帮扶、信息帮扶,利用浙江省现代农业发展的经验,引导贫困户运用帮扶资金发展农业生产,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扶贫任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浙江省属国有企业深入结对贫困村进行考察。双方将紧密携手,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聚焦各村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细化帮扶措施,把帮扶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用足、用好、用出效益,实现“民富村强”的美好愿景,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