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时政 >> 

开江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减税降费退税工作

更新:2019-07-16 11:39:5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魏华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退库工作,近日,开江县税务局多措并举为纳税人办理“一站式”退税,退税率100%。

为确保纳税人及时知晓退税信息,开江县税务局召开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应退尽退”专项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退税工作,全力做好退税工作。

创新退税举措。精简办税资料,实现“信息跑”代替“人跑”、“数据传”代替“材料传”。全面开通减税降费便捷退税通道,对因申报错误导致未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开展专题辅导,确保纳税人看得懂、填得对、享实惠,让纳税人退税过程“零跑路”、退税手续“零办理”、退税资料“零报送”。

提供优质服务。为2084户应退税纳税人分税种分区域建立退税台账,采取电话、短信、上门等多方式告知退税相关事宜。在联系纳税人过程中,通过反复耐心解释、解读有关政策公告,争取纳税人的信任和理解,全程跟踪纳税人政策享受情况。

建立合作机制。建立健全税银信息共享机制和减税降费税银合作机制,着力解决退税过程中存在的纳税人与持卡人信息不一致、纳税人银行卡号不准确、退税不到位等问题,共同扫清退税工作障碍,助力退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