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早恋遭家人反对! 达川区大树一名15岁少年偷偷喝下农药欲轻生

更新:2019-07-16 10:33:2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邱晨 本报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近日,达川区大树镇一名15岁的少年,因为早恋遭到家人反对阻挠,竟偷偷喝下农药欲轻生。所幸,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搜救,及时找到欲轻生的少年并将其送医,终于挽回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警察同志,我弟弟要喝农药自杀……”7月11日中午,一名女子向大树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弟弟小肖半小时前买了一瓶农药欲轻生,目前不知去向。

民警迅速赶往小肖所住的文昌村,确认其身份、相貌后,立即在周边展开搜寻。然而,民警搜遍了整个村子仍未发现小肖的身影。就在民警准备扩大搜寻范围时,有群众反映在附近的大兴村看到过小肖。民警随即赶往大兴村,发动当地村社干部、群众及小肖家人,兵分三路在大兴村展开搜寻。经过一个多小时搜寻,一支小分队在一条巷子里找到了小肖,当时小肖脸色苍白,呼吸急促……原来他已于半小时前喝下农药。

民警准备将小肖送往医院抢救时,却遭到他的强烈反抗,民警只得强行将小肖送往医院。所幸,民警搜救及时,加之农药毒性不是很强,经医生洗胃等紧急抢救,小肖最终侥幸捡回了一命。

据了解,小肖今年15岁,正在读初中的他与一位叫小彩的女生早恋,遭到家人极力反对和阻挠。今年暑假期间,父母甚至不许小肖出门,以防止其与小彩见面。小肖感到非常愤怒,便偷偷喝下了农药。

为防止小彩也做出过激行为,民警将小彩及其家长叫到医院,让双方家长沟通交流,协商处理孩子早恋的问题。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的劝导,小肖和小彩均表示,今后不会再做出过激行为,并将学习放在第一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