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组团考察平昌县、宣汉县蓝莓产业发展

更新:2019-07-15 17:38:3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11日,为了贯彻落实区政府《关于供销企业引领发展蓝莓产业的报告》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加快达川区蓝莓产业发展,助推川浙两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助农增收,助推乡村振兴,达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祖杰带领考察团前往平昌县、宣汉县考察蓝莓产业发展。达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杰及区供销社、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江阳乡等11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考察活动和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平昌海越农业有限公司蓝莓种植基地、宣汉县双河镇蓝莓谷基地,听取了相关人员的详细介绍。

随后,在宣汉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宣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均林及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供销社等11个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宣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均林介绍了宣汉县县情,双河镇党委副书记朱济君介绍了蓝莓谷基地及产业发展情况,宣汉县与会部门负责人就支持蓝莓谷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达川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伟就达川蓝莓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等与会部门就蓝莓产业发展的财政资金支持、项目实施、科研规划等有关事项向宣汉县相关单位进行了请教和交流发言。

李均林副县长表示,达川区抓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特别是“想好了再做”的发展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对今天与会单位交流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宣汉和达川山水相依,希望以后两方就产业发展等有关方面多交流多学习,相互探讨,共同发展。

郑祖杰常委对宣汉县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表示感谢,并指出,通过座谈会的召开,我们学到了真经,启发很大,这次会议不仅是座谈会,更是一次现场办公会,为我们下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郑祖杰常委强调,下步工作我们要深入思考与谋划,想清楚、谋划好、规划到位,有序推进。

(本网通讯员  王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