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进行本土化调整 新款斯柯达速派将于7月18日上市

更新:2019-07-14 07:45:17       来源: 中华网汽车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 中华网 新车 ]

日前,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新款斯柯达速派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6月初举办的深港澳车展上正式首发,相比海外版车型,新车在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本土化调整升级,使得其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新款速派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内部采用蜂窝状纹理,并添加了连接至两侧矩阵式LED雾灯区域的镀铬饰条。虽然多边形的前大灯组外部轮廓没有改变,但灯组内部换装了矩阵式LED灯光布局,可针对不同驾驶情况和天气条件提供不同的照明模式。

新款速派的车尾与现款大致相同,标志性的C形尾灯由一条贯穿式镀铬条相连,增加了层次感。同样,尾灯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与前大灯相呼应。新款速派的车尾采用了ŠKODA”字母标识,这也是斯柯达的最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

新款速派的内饰相比老款进行了升级,新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的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屏幕保留了物理控制键,不过全新的空调控制区域则更换为最新的触控面板。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中控装饰板材质和氛围灯设计。科技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360度环绕影像、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款速派将提供1.4T和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