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单身男子离家28年,回家后竟发现自己有了老婆和一对儿女?!…

更新:2019-07-11 16:29:3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祝艳丽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编辑:李小平

1991年,宣汉男子向某国外出务工,后因在省外违法犯罪被判入狱,从来没结过婚,一直是单身。

向某国刑满释放后在外漂泊了几年,哪知今年6月回到老家,竟发现自己一个老婆一对儿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年通讯不发达,向某国外出务工20多年始终没有消息,他的父亲向某书以为儿子已不在人世,便收养了唐某,并让唐某冒用了向某国的身份信息。”据民警介绍,日前,唐某已到派出所“自首”,称自己冒用了他人的身份信息,主动要求警方处罚,由此揭开了谜底。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查阅唐某的户籍档案,在人口户籍信息查询系统和户籍原始档案中,都找到了他的户籍信息。紧接着,民警又先后前往塔河村和龙门村,实地调查取证。

据民警调查,唐某原是宣汉县塔河镇塔河村人。1993年,15岁的唐某因父亲病故,随母改嫁到宣汉县南坝镇龙门村向某书家中。在向某书的“要求”下,唐某冒用了向某国的身份信息,摇身一变,成了向某国。

此后,唐某结婚生子、安家立户,生育了一儿一女。唐某办理二代身份证、结婚、购房、办银行卡,甚至是为孩子开具出生医学证明,都使用的是“向某国”的身份信息。

经查,唐某冒用向某国身份信息情况属实,公安机关依法对唐某进行了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公安机关也证实了唐某真实的身份信息,为其重新办理了身份证。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