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夜晚,外地男遇挫折服药轻生倒在国道上,旁边轿车还打着双闪……

更新:2019-07-10 09:51:1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唐瑾 本报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夜晚,一辆小车打着双闪停在国道边,驾驶室车门大大敞开,一名男子倒在马路中间……近日,达川区百节镇居民在距离镇街道3公里外的地方发现这样一幕。辖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男子送医抢救……

男子倒在国道上人事不省

7月1日晚9时许,百节镇居民刘大爷和往常一样沿着210国道遛弯,当他走到距镇上3公里左右的地方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打着双闪的小轿车。他凑近一看,该车驾驶室的车门大大敞开,一名男子倒在路上人事不省,一只脚还搁在车里,刘大爷立即拨打110报警。

百节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当事男子已经失去意识,不时发出低沉的呻吟声,遂立即拨打120。等待120救护车期间,民警在车上发现了5盒已经吃光的降压药。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初步判断当事男子驾车至现场附近时,将车靠边停下,打开双闪应急灯,然后吞服了大量的降压药轻生自杀,之后药物反应不适,自行打开车门,但此时男子已丧失了行动能力,倒在了马路上。

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往镇卫生院,但卫生院医疗条件有限无法处理,民警又将该男子转至达川区人民医院抢救。

同时,民警将该男子的车转移到派出所由警方保管,并从车上找到了他的身份证和手机。原来该男子名叫王某,20岁,湖南三门峡灵宝人。事发前,王某曾通过微信向朋友们“告别”,朋友们纷纷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等方式对他进行劝导,但这上百条来电和短信、微信王某都没看。

48小时守护劝解

到达达川区人民医院后,医生立即对王某进行抢救,次日凌晨,王某渐渐恢复了意识。但清醒后的王某情绪十分激动,多次试图拔掉呼吸管和输液管,再次自杀。民警当即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将其“控制”在病床上,为了防止其继续轻生,民警24小时守护在他身边。民警一边守护王某一边开导他。但王某从不回应,目光呆滞地望着病房的天花板。

与此同时,民警联系上了王某远在湖南的家人。3日晚,王某的父亲和舅舅赶到医院。据王某父亲猜测,王某选择轻生估计是遇到重大挫折。守护48小时后,王某在民警和家人的劝说下,终于表示不再轻生。

近日,王某病愈出院,回家前专门赶到了百节派出所,向民警送上了一封感谢信。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