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七·一”前夕唐廷教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并上专题党课

更新:2019-07-04 16:14:1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深入该县渡口、三墩土家族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并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优秀党员方志青热心社区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唐廷教来到她家,对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凝聚正能量,帮助党委政府做好群众疏导工作,为巴山大峡谷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离任村干部闫加现家中,唐廷教感谢他过去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以“离任不离岗”的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传经送宝”,对全村今后的发展多出主意、提意见。

在老党员谢上立家中,唐廷教与他拉起家常。唐廷教说:随着巴山大峡谷的开发,北部山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希望他保重身体,愉快生活,尽享巴山大峡谷开发带来的红利。

随后,唐廷教来到三墩土家族乡大窝村,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当地发展实际,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院坝党课。

唐廷教指出:作为基层干部、基层党员,我们的初心使命就是要把老百姓组织带领好,把当地的经济发展好,社会治理好。

在回顾了巴山大峡谷以前的贫穷落后面貌后。唐廷教强调:让巴山大峡谷走向海内外,共同把景区运营管理好,让贫困山区群众走上致富路,是我们当前担负的使命。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思考,迅速行动,组织和带领我们的老百姓参与到巴山大峡谷景区的运行管理中来,争做文明景区人,让每一个游客感到我们纯朴的民风民情,增强景区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围绕旅游来发展产业,围绕旅游来抓增收致富,让北部山区的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共同推动宣汉发展。


(本网通讯员  胡果)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