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冯永刚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更新:2019-07-04 15:54:4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深入该县峰城镇、观山乡、南坪乡、凤林乡、黄金镇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每到一处,冯永刚都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对照排查问卷一一比对。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听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地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及排查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

冯永刚希望参加排查的人员加强自身业务培训,树牢责任心,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具体要求,不折不扣的进行对标“体检”,全面摸清突出问题,找准薄弱环节。

冯永刚强调,开展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相关标准,认真执行排查流程,扎实开展排查工作,确保排查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严禁搞形式、走过场,加强会商研判,及时汇总梳理排查情况,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拿出过硬解决办法,立行立改,缺啥补啥,确保我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在观山乡修缮村村委会会议室,冯永刚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当地发展实际,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当地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冯永刚指出,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关键的是要推进工作落地落实。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聚力推进脱贫摘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切实抓好从严治党,更好地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贫困群众脱贫奔康。

当天,冯永刚还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彭诗周,走访了对口帮扶户王丕钦。

宣汉县委常委、副县长鞠鹏陪同督导。


(本网通讯员   胡果)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