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到广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邀请企业家到达州投资兴业…

更新:2019-07-04 11:24:1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报记者 江吉    编辑:庞岚月

6月30日至7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赴广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会议座谈等方式与相关企业深入交流,宣传推介达州,深化对接合作,推进在谈项目,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达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政府秘书长向仕春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广东金海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机械设计制造、盾构机零部件的生产与销售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地铁、高铁、隧道、桥梁、矿山、船舶、航空、汽车制造、环保设备、污水、污泥、生活垃圾、石油垃圾、机械自动化等行业,畅销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郭亨孝一行来到广东金海重工有限公司生产现场,与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企业生产现状、经营管理理念、下步发展布局等介绍。郭亨孝表示,该公司符合达州未来发展规划,欢迎落户达州、扎根达州,将竭尽全力为广东金海重工公司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配套基础设施,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智能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6+3”产业招商工作的重要方面。郭亨孝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深圳市兆纪光电有限公司、铁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卓瑞源科技有限公司。他说,达州正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秦巴地区综合物流枢纽,总人口700万,是人口大市、资源富市、工业重镇、交通枢纽和革命老区。达州有能力、有条件承接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等高新技术产业的转移,将创造有利条件助力企业发展。

位于深圳宝安区的兆纪光电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熟的LED背光源专业生产厂商,目前已成功落户达州经开区。郭亨孝一行走进企业总部,了解企业目前在达州经开区投产、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协调解决,并表示将竭诚为在达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龙溪电镀基地总投资约12亿元,占地面积约47.28万平方米,配套建有废水处理能力为10000吨/天的废水处理中心。环绕基地四周,沿途参观基地内电镀企业生产车间、污水处理排放点、绿色园区智慧管理平台,郭亨孝一行对龙溪电镀基地内产业集聚效应、先进的污水处理系统印象深刻。郭亨孝表示,达州交通便利、人才聚集,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热忱欢迎企业来达实地考察,共商投资创业等。

考察企业前,郭亨孝一行还会见了广东固生堂中医养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广州市四川达州商会会长涂志亮,广州市正方体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四川达州商会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符波。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