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基于最新CLAR架构打造 全新宝马X6官图正式发布

更新:2019-07-03 11:28:55       来源: 中华网汽车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 中华网 新车 ]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旗下中大型轿跑SUV——全新一代宝马X6(第三代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年内在华上市。据悉,新车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产,同时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售价方面作为参考,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在美国的起售价为64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4.19万元);全新宝马X6 xDrive40i车型起售价为66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5.77万元);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起售价为856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8.86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新车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天使眼前大灯组,使新车极具攻击性。同时,其格栅下方采用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设计,配合厚重下压的车头以及引擎盖上几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上下两条线条贯穿整个侧面,十分具有层次感,尤其是上部腰线从大灯后端一直延伸至尾灯部分,造就出十分强烈的立体感。尾部方面,新车车尾在保持原有稳重感的前提下更为时尚动感,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的造型风格大变。此外,新车虽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罩,但其内部则为圆形四出排气,配合车尾底部扩散器,让其带来十足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具有十足的科技感。同时,新车水晶般质感的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配合流光溢彩的氛围灯以及全新iDrive控制区,使新车整体营造出了更强的奢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宝马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全新迎宾灯、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39Ps,峰值扭矩为447Nm。而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530Ps,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于新车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应用更多铝合金及复合材料,从而实现新车的轻量化,在0-96km/h加速时间方面,sDrive车型为5.2秒;xDrive车型为5.3秒;M50i车型则仅需4.1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M运动后桥差速器,以及将针对不同地形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雪地、沙地、砾石和岩石。而对拖曳需求的用户来说,全新宝马X6将带来3265kg左右的拖曳能力,预计能够满足基本需求。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