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男子宾馆约见“美女”网转5000元定金,却见不到影子!第二天主动选择报警…

达川警方捣毁海南一网络招嫖诈骗团伙

更新:2019-07-03 11:11:3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向恩 本报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约见女网友要先转账?近日,达川警方组织警力奔赴海南省海口市、儋州市等地,捣毁了一个以网络招嫖、网络贷款等形式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据悉,该团伙3名成员已在全国各地诈骗作案达20余起。

男子住店 

QQ收到“提供服务”信息

4月10日晚,青年男子陈某入住南城某酒店。当晚10时许,陈某QQ显示,有个网名叫“微微”的人通过“附近的人”加他为好友。陈某点开“微微”的资料发现,“微微”的照片是一位性感美女,立即通过了“微微”的好友验证,并与其热聊了起来。

两人聊天过程中,“微微”表示,自己手下有一群听话的“妹妹”,可以到陈某所住酒店为其“提供服务”,并为陈某发送了十几张美女照片,供陈某随便挑选。陈某心动不已。“微微”称,为避免陈某出尔反尔,要先交保证金、安全费等费用5000元。陈某想都没有想,就将钱转了过去。


陈某转款之后,在宾馆左等右等都没有等到“美女”的身影,遂给“微微”发送消息询问,却发现自己已被对方拉黑了。陈某感觉上当受骗了,第二天一起床,便匆匆赶到达川区公安分局报警。

奔赴海南 

捣毁网络电信诈骗团伙

接到报案后,达川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办案民警经深挖细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是在海南省通过网络加的陈某的QQ,继而实施诈骗。同时,办案民警锁定3名海南儋州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27日,办案民警奔赴海南省海口市、儋州市等地,相继将黄某岳(男,48岁)、陆某(女,29岁)、王某正(男,31岁)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收缴手机、银行卡、笔记本电脑等作案工具若干。

经办案民警审讯,这3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岳、陆某、王某正等3人纠集在一起,组成了一个以网络招嫖、网络贷款等形式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先用技术手段通过“附近的人”添加全国各地的单身男性为QQ好友,再实施诈骗,落网之前,在全国各地诈骗作案20余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