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将与福特强化联盟事宜提上7月监事会议程

更新:2019-07-01 08:17:43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26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大众集团监事会计划在两周后举行会议,讨论强化与福特战略联盟的下一步举措。

1月,大众与福特达成协议,联合生产货车和皮卡。7月会议中,双方将稳固此次合作,并有可能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展开合作。

大众监事会发言人拒绝置评。监事会由20名成员组成,包括主要股东和工会最高代表。福特一位发言人表示,与大众的谈判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成效,随着细节的敲定,福特将公开最新进展。

大众CEO赫伯特 迪斯(Herbert Diess)本月早些时候对一众高管称,与福特谈判进展顺利,即将敲定协议。这项协议也是大众研发新技术支出创新高之际,其分担成本计划中的一部分。

大众或将向福特旗下子公司Argo AI投资,最早将于7月正式公布合作协议。消息人士表示,此次合作在规模和发展意图上可与谷歌Waymo和通用Cruise相匹敌。

据报道,双方对Argo AI的估值约为40亿美元。大众Traton SE的上市计划以及与福特的合作都是大众提升估值的关键举措之一。迪斯对大众高层表示,高估值是“汽车行业即将进入整合阶段的重要收购筹码”,也是搭建转型所需伙伴关系的虚拟资产。”

今年1月,双方达成联盟初步合作协议,排除会涉及到股权关系的可能性。

电动化转型成本高昂,新车推出速度越来越快,受此影响,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传统竞争已开始走下坡路。车企们开始不断地扩大规模,分摊电池电动汽车高额的生产成本。尽管电动汽车的销量在上升,但也只占燃油车市场份额的一小部分,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投资又极其巨大。

菲亚特克莱斯勒拟与雷诺展开合作,但未成功。戴姆勒与宝马已在汽车共享与自动驾驶领域展开合作。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