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时政 >> 

团包梁社区召开庆“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更新:2019-06-28 16:39:5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本网通讯员 李文平 王琼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6月27日上午,通川区朝办团包梁社区召开党员大会暨庆“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社区“三委”成员、各支部成员、党员代表及表扬对象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社区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党员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会上,社区党委冯皓波书记做了“提高党性认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报告,并对2019年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随后,居委主任李文平同志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对社区涌现出的15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给予表彰,并号召社区广大党员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扎实工作,激励引导全社区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投入到团包梁社区追赶跨越的实践中去。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表彰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全面调动了社区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工作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党员,为社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看望困难党员

与此同时,社区党委还对辖区20余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进行了看望慰问,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